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塘沽街道】巩固创文成果彰显老兵风采 退役军人在创文一线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5-11 11:13      来源: 塘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塘沽街道上下联动常态化开展巩固创文成果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退役军人服务站包保的芳云园社区也在积极响应,快速反应。创文共建的有社区工作者、街道下沉干部、志愿者。然而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作风过硬,行动有力,踏实能干;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他们冲在一线不畏艰险,果断肯干,任劳任怨——他们就是塘沽街道的退役军人。

    芳云园小区为老旧小区,环境卫生问题比较突出,而且因没有物业人员管理,小区环境治理存在很大的挑战。为此,退役军人们主动承担清洁工的角色,守护小区卫生整洁,护草添绿种小花,只为百姓提供一个美丽、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5月7日上午,他们像往常一样在小区里巡逻查看卫生情况,只要发现一处卫生死角,他们就立刻突击清扫,只要发现一处不达标的情况,他们就立即整改。他们身体力行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感动了群众,也滋润着年轻干部的心。他们是标杆,也是榜样。退役老兵沈胜军表示:“我们当兵出身的,关键时刻要顶得上,危难关头要豁得出。”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他们身上散发着一种不怕苦、不怕累、完全服从,不讲条件的奉献精神。他们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身份,默默奉献,恪尽职守,为地方建设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1 11:15: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