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 2023-05-11 16:35      来源: 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党心连着军心、军心连着民心,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党建引领,以“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为工作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经过前期各社区服务站多次组织优待证集中激活后,但仍有个别老人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前来服务站激活,考虑到老人身体原因,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邀请相关银行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激活优待证,让他们实实在在体验到“上门服务”的便利,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除此以外,对于有几位退役军人无法亲自到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取优待证的情况,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优待证送到老人家中。

    退役军人王有庭老人常年吸氧,无法正常坐立;退役军人李祯祥由于腿部受伤,无法正常行走。在看到优待证的一瞬间他们热泪盈眶,多次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了他们,不仅帮他们办理优待证,还将优待证送到家中并上门激活,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作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通过上门服务,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浓浓的拥军情,退役军人及家属纷纷对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许。

    小小的一张优待证,是荣誉的象征,温暖着退役军人的心,蕴含了浓浓的拥军情。把关怀温暖及时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下一步,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做好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发放、激活及各项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热心周到的服务,打造最温暖的“退役军人之家”,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1 16:36: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