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大沽街道】八方观园社区组织开展双拥知识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16 17:14      来源: 大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营造拥军崇军的社会氛围,近日,大沽街道八方观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开展双拥知识学习会活动。

    学习会上,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双拥运动的由来、意义等内容,结合不同历史背景,阐述了历久弥坚的双拥光荣传统及表现形式,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双拥运动的历史、发展及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主要内容。

    下一步,八方观园社区将结合双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双拥工作理念,推动群众性双拥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扩大双拥工作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密切军民鱼水情谊,努力开创社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6 17:15: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