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村街道】拥军企业为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 2023-05-19 15:07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8日,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拥军企业于金中医诊所为辖区退役军人、军属、优抚对象举办了一堂新冠后遗症和老年养生讲座。

    于金中医诊所院长于金的父亲是新村街道辖区的退役军人,作为儿子的于金拥军爱军,师承国家级名老中医周乐年,是其关门弟子,天津市著名疑难病专家。于金非常重视医学科普宣传,从退役军人、军属、优抚对象关注的健康问题入手,精心准备了讲座内容。本着科学性、真实性、实用性的原则,从中医的角度介绍了新冠后遗症和老年养生保健的要点和方法。简短而实用的讲课,赢得了退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热烈掌声。随后,诊所专家还为退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义诊,并提供中医诊脉、口腔基础检查、按摩推拿(肩颈)常见病的解答和血压测量等一对一服务,在场参加人员还领到了医院自制的中药消暑茶饮和健康科普资料。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9 16:47:4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