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河街道】共同服务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纳淼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5-24 17:20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3日,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纳淼律师事务所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以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合作,共同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仪式现场,双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单位秉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理念,把聚焦街道高质量发展作为共驻共建的鲜明主题,瞄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做好困难帮扶、走访关爱、法律援助等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签约仪式后共建双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人员解答法律问题,宣传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维权渠道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退役军人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4 17:21: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