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胡家园街】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05-30 14:02      来源: 胡家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稳定就业,维护社会安定,保证辖区内求职人员尽快实现就业,5月28日,一场暖民心的专场招聘会在胡家园街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42家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提供了770多个岗位,吸引求职者1100余人,达成意向人数260人(含退役军人16人)。旨在解决辖区范围内的就业问题,并为滨城就业形势注入新的活力。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区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的推进,就业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解决街道范围内的就业困扰,胡家园街道工委、办事处决定主办这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辖区内经济的稳定发展。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远洋滨尚社区居委会的歌舞队的助兴表演,营造出了招聘会现场热烈的气氛。招聘会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参加,参会者可以通过现场交流与企业代表亲密接触,了解各个岗位的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并提交简历进行申请。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积极争取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和能力。此外,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展位,发放政策宣传手册百余份。现场的退役军人表示:“看到招聘会准备了这么多好岗位,真的很开心,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

    胡家园街道办事处的领导表示,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是为了促进辖区就业的稳定发展,实现社会资源的合理配置。通过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办事处希望帮助居民们更好就业,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就业关乎国计民生,更关乎千家万户。下一步,胡家园街将持续协调多方资源,定期收集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困难人员等群体的就业意愿和企业岗位信息,并建立岗位信息库,积极为企业搭建用人平台,满足居民就业需求,切实提升辖区就业服务水平,推动党建联合体建设出成效、上台阶,党建联合聚新力,重整戎装再出发,为胡家园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30 14:02: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