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小王庄镇】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发布日期: 2023-09-27 11:09      来源: 小王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9月25日,小王庄镇组织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大港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祭忠魂,存浩气,砥砺前行。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沉痛哀悼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接着向先烈们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大家依次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献出手中的金菊,向革命英烈致以最真诚的祭奠和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让退役军人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小王庄镇鼓励全体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把先烈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9/27 11:10: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