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高新区:为首批“老战士红色宣讲团”授旗并颁发聘书
发布日期: 2023-10-09 08:55      来源: 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红色资源的传承,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高新区社发局、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以“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爱国情怀”为宣讲主题,成立退役军人“老战士红色宣讲团”并举办启动仪式。

    活动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由辖区三名退役军人组成的国旗护旗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新区社发局、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首批“老战士红色宣讲团”的退役老兵授旗并颁发了聘书。84岁的党员、退役军人张玉琇老人作为代表发言,他说:“感谢高新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此次受聘老战士红色宣讲团成员感到非常荣幸,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厚植爱国情怀,讲好祖国故事、讲好高新故事。”

    下一步,“老战士红色宣讲团”将以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驻区消防救援队伍、红色教育基地等场所为依托,通过讲述英烈故事、开展纪念活动、进行国防教育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9 8:56: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