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村街道:走访拥军企业 擦亮社会化拥军“金名片”
发布日期: 2023-10-10 09:48      来源: 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作人员陆续走访了新村街第三批认定的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深入座谈并分别授牌。

    开展拥军企业(门店)走访是全面推进社会化拥军的重要一环。通过与各拥军企业(门店)面对面座谈交流,能够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从而打造“全行业、全方位”社会化拥军矩阵,增强军民鱼水情,对于持续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各拥军企业(门店)纷纷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一定要履行好承诺事项,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一直以来,新村街在实践中找准双拥工作发力点,多方寻求社会支持、坚持军地互动和全民参与的社会化拥军新模式,推动社会化拥军向深度广度发展,在新村辖域内营造出浓厚双拥氛围。今后,新村街将继续发动各行各业中信誉好、服务优的企业和商户参与其中,踊跃加入拥军队伍,推动拥军工作向基层走、往实里做,将社会化拥军“金名片”擦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10 9:49: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