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港街道: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铭记传承英烈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16 10:15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新港街道新尚里社区网格员走访慰问辖区烈士军属李再纯老人,表达对烈士家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慰问中,网格员与李爷爷促膝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其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将慰问品送到李爷爷手中,耐心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日常饮食健康。网格员也对烈士家庭为国家和人民利益作出牺牲表达了崇高敬意,衷心祝愿李爷爷晚年幸福、健康长寿,并表示今后若有困难可以联系自己,一定会帮助李爷爷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新港街道将结合网格职能,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大力营造崇尚英烈、关爱烈属的社区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16 10:15: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