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塘沽街道:塘沽红色记忆馆与新区“英烈故事”红色宣讲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3 16:31      来源: 塘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升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功能,汇聚滨城红色文化资源,更加鲜活地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日前,塘沽红色记忆馆与滨海新区“英烈故事”红色宣讲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吸取先进经验,加强业务联系。

    在塘沽红色记忆馆,“英烈故事”红色宣讲团各位团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塘沽历史”“解放塘沽”“永远丰碑”“军人荣誉”四个板块,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场景,一组组数据,让在场每个人的内心都深深触动,接受了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的洗礼。特别是在“永远丰碑”板块,双方共同缅怀了独胆英雄——陈树棠烈士光荣而伟大的一生。

    最后,双方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根植滨城红色沃土,挖掘丰富红色资源,真情讲好红色故事,努力成为一名有温度的红色文化传播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23 16:32: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