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生态城:党日活动走进于方舟烈士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3-11-06 15:26      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社区“凝聚力量、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发展新局面,10月31日,生态城第一片区和风社区联合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事迹 感悟方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宁河区俵口镇于方舟烈士故居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标语墙、方舟步道、烈士故居、生平陈列馆等红色场馆,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在宣誓广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生态城各片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思想伟力、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奋力谱写“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事业新篇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6 15:26: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