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赵玉周:退伍不褪色 环保岗位践初心
发布日期: 2023-11-13 08:57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赵玉周是一名转业军人,来自杭州道街道。军人大多驻守在高山、边防,工作生活环境艰苦。他们听党指挥,以苦为乐,戍边报国,无私奉献。从部队转业后,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听党话,跟党走,初心不改,使命不渝,一路前行,永葆军人本色,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13 8:59: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