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泰达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参观滨海新区历史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30 13:06      来源: 泰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丰富社区党员和退伍军人的文化生活。近日,泰达街道福瑞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退伍军人到泰达图书馆参观泰达区史展。

    活动现场,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开发区的发展历史,从盐碱滩这片看似无法生存的土地,通过引进科学技术,合理利用水资源,成功治理了盐碱地,让这片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了经济腾飞。这个曾经只是一片荒芜的盐碱滩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滨海新区的发展之路充满了感人的故事和壮丽的景观,展现了人类的智慧和勇气。通过本次参观活动,退役军人们深入了解了滨海新区发展的脉络,见证奋斗和付出的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党员和退伍军人参观开发区的发展历史,同时也为居民和退伍军人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军民和睦,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30 13:09: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